每天都沉醉在自己静脉的美貌里

【有毒】我觉得自己除了脸和身材都很美

耳鼻喉科见习,老师瞅了瞅我的耳朵,夸我耳朵长得好。

这个耳朵很标准很干净很清楚,别的同学可以看一看。

你有一双美丽的耳朵。

老师微笑着对我说。

去听力检测室见习时又做了一回志愿者,做了个声导抗。

操作医师又夸我耳道长得好看。生得标致。

打印出来的声导抗图线如同教科书一样standard and normal。

完蛋。

看我ID,我其实是个挺自恋的人的。

现在拿着报告单,反复看,沉迷于自己耳朵的美貌。

之前做心电图的时候也有报告单,也被老师夸了如同教科书一样美貌。那个时候对着自己的心电图沉迷了好几天。

再早一些,刚学人体解剖,如我ID,沉迷于自己清晰的静脉,和超明显的颈阔肌。

我大概有毒。

我真的除了脸和身材哪哪都美。教科书一般的美。

啊,我怎么这么美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突然想到我可以去知乎上答“总是沉迷于自己的美貌是种什么样的体验”之类的问题。我的人设完全符合要求,没毛病啊。

我的答案大概会在一众玛丽苏中脱颖而出。

举个例子。

问:觉得自己特别美是种什么样的体验?

答:长得太美,死后埋了太可惜,希望能把遗体捐给母校做大体老师,让师弟师妹们记住我教科书一样标准的美貌。

在我身上划错千刀万刀都没关系,不要在病人身上划错一刀就好啦。*

*源自某位大体老师的名言。

评论(42)

热度(16)